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CBRE網站放盤清單上的痚繺o展項目只剩下Paris Square和痚羆s場,國際村已經從放盤清單消失。(網上截圖)
放大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市「國際村」 放盤清單上消失

【明報專訊】毗鄰溫市華埠的「國際村」(International Village)早前放售,報道後僅數天,昨日卻在發展商放售清單上銷聲匿[。發展商世邦魏理仕(CBRE)拒絕就事件作出回應。

香港恆基地產集團在加拿大的恆基發展集團(Henderson Development (Canada) Ltd.)日前委託世邦魏理仕一次放售該集團在本地的3間商業物業,包括國際村商場、華埠Paris Square以及在高貴林的恆基廣場(Henderson Place)。根據卑詩物業估價局(BC Assessment)的資料,3間物業估價總和超過1億元,而有業內人士估計,三座物業的市價可能高達4億元。

不過網媒《Daily Hive》昨日報道指出,世邦魏理仕放盤清單上已經不再見到國際村項目,所有關於這座商場的描述完全被刪除。

《Daily Hive》表示曾向世邦魏理仕查詢,然而該公司的發言人只表示對有關國際村放售問題及從放盤系統消失一事「暫時無法作出評論」。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國際村」 放盤清單上消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