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茵媺(左)與子女合力炮製蛋糕和立體生日卡賀陳豪(左二)生日,幸福家庭令人羨慕。(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蘇玉華勤敷面膜 男友潘燦良:似見鬼
鍾嘉欣胡杏兒帶子女敘舊
放洋留學訓練長子獨立 徐榮要女兒留在身邊
凡事向太太交代清楚 周柏豪提醒自己要檢點
羅拔唐尼因事缺席《復仇者聯盟4》上海記招 保羅路德遭導演搶咪防劇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茵媺偕子女親手炮製彩虹蛋糕 陳豪48歲生日U爆

【明報專訊】陳豪與陳茵媺是圈中的模範夫妻,育有兩子一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陳豪早前公開發表愛的宣言,讚老婆是他的天使,還為他誕下3名可愛小天使。前日是陳豪48歲生日,陳茵媺與子女一同製作5色彩虹生日蛋糕及生日卡禮物盒,讓陳豪笑逐顏開。不少網民大讚他們才是真正的幸福家庭,陳豪是好男人,娶了個好太太,祝福他們繼續恩愛甜蜜。

娛樂組

陳茵媺與陳豪都是4月壽星,陳茵媺本月初生日時,與陳豪拍拖外遊慶祝,享受陽光與海灘,度過甜蜜的二人世界。前日輪到陳豪生日,陳茵媺特別親手炮製5色彩虹生日蛋糕,子女都有幫手。她再花兩個多小時,與子女合力製作一個立體生日卡禮物盒,代表他們的心意,非常有心思。

陳豪開心捧茬J糕影相,陳茵媺與子女又攬茈L,十分溫馨。陳茵媺留言祝陳豪這個偉大的丈夫及父親生日快樂,她自製的彩虹蛋糕,是她與子女送予帶給他們彩虹的男人,並說非常愛他。很多網民祝陳豪生日快樂,大讚他是好男人,子女又可愛,是幸福家庭。

 
 
今日相關新聞
陳茵媺偕子女親手炮製彩虹蛋糕 陳豪48歲生日U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