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麥明詩表示無資格評論「安心」出軌事件。(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家聰開腦重生 自認「小強」打不死
鄭少秋讚欣宜演戲有獨特風格
伙杭蓋樂隊創作新歌 李克勤登長城拍MV凍到震
香港戶外騷尾場閃電落雨最終取消 Ed Sheeran為Taka慶生
警再傳召朴有天 擬申請拘捕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黃心穎劃清界線 麥明詩:大家唔熟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新產品發布會,她自小在母親悉心栽培下,培養出閱書興趣,在別人眼中閱書很沉悶,但她覺得是樂事,「將來有小朋友,我會用媽媽這套教育方式,絕對要多睇多聽多講,培養小朋友閱書興趣,將來讀書就不用逼,會自動自覺,像我一樣」。她不奢望將來子女像她一樣是「十優狀元」,「不要給壓力他們,盡力便可,我取得十優,有少許是天時、地利、人和,當然自己有努力,也因當年的試券琝痚窗C」

不奢望子女做十優狀元

談到黃心穎與人夫許志安在車廂偷情一事?麥明詩表示黃心穎是其師姐和同事,但在綜藝節目只合作過一兩次,大家並不熟。心穎的行為會否影響港姐形象?她說:「我對這件事的睇法,正如馬國明接受訪問所講一樣,我們無資格評論,除當事人之外。(從港姐角度看?)每個人代表自己,盡量做好自己,我自己也不是完全沒缺陷,回想也有後悔的事,所以要多想怎令自己變得更加好。」以後坐的士要小心?她說:「自己隅恩h。我駕駛技術仍要改善,而且隅悌n專心點。」

抽起黃心美短片

發布會上原本播出一段黃心穎家姐黃心美的宣傳短片,但臨時被抽起,大會回應指雖然黃心美不是近日的新聞事件主角,但為免模糊了發布會的焦點,最終決定抽起有關片段。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與黃心穎劃清界線 麥明詩:大家唔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