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7
    星期二

泰王加冕典禮結束 皇宮陽台向民眾揮手致意

[2019.05.07] 發表
泰王哇集拉隆功(左)和王后素提達(右)與其他皇室成員在大皇宮陽台向民眾揮手致意。(美聯社)

【明報專訊】泰王哇集拉隆功一連3日的加冕典禮結束。泰王哇集拉隆功和王后素提達在大皇宮陽台向民眾揮手致意,軍方鳴放禮炮致意。現場迫滿身穿黃衫的民眾,為一睹泰王的風采,他們一大清早排隊接受安檢。

總理巴育發表示,軍方、警方、公務員等都會效忠泰王並會盡忠職守,維護國家穩定和繁榮。哇集拉隆功感謝民眾,呼籲他們要為國家團結一致,他之後在皇室接見各國使節。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