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5
    星期三

申小雨案11月底初步聆訊 進展緩慢惹不滿

[2019.06.05] 發表

【明報專訊】申小雨案被控一級謀殺的敘利亞難民亞里(Ibrahim Ali)昨日在卑詩省級法院排期,法官決定排期在11月25日起進入初步聆訊,總共進行12日。

亞里昨日原定於上午9時30分到庭,但由於從羈留所到法院路上出現延誤,亞里於上午11時左右才抵達法庭,加上他的阿拉伯語傳譯人員亦遲到,庭審推遲足足兩2時,在11時30分左右才開始。

檢控官伊斯貝拉(Keeley Isabella)在庭上指出,控辯雙方經商議,同意由11月25日開始,在卑詩省最高法院展開一連3周,每周4日的初步聆訊,並獲法官接納。

伊斯貝拉其後在庭外表示,這12日的初步聆訊,目的是決定檢控部門是否有足夠的證據。

在法院門外抗議的示威者對案件進展緩慢表示不滿。被控在2017年殺害華裔少女申小雨的亞里於去年9月被捕,案件至今多次開庭,辯方律師曾一再以涉案文件數量龐大為由,申請押後審訊。

更多要聞一
臨時外勞需求增 僱主招人審批勢延誤
【明報專訊】今年加國的臨時外籍勞工申請個案按年大增近25%,聯邦政府認為部分是因為加國的低失業率,而個案暴增亦令到審批時間延長,不少僱主遭遇... 詳情
邊境局騎警披露拘捕過程 否認查閱孟晚舟手機內容
【明報專訊】中國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圖)入稟法院控訴她在溫哥華國際機場(YVR)被扣留及盤問期間,她的憲法權利被侵犯,答辯方加拿大邊境服務... 詳情
孟晚舟律師團明再上庭 申控方進一步披露細節
【明報專訊】孟晚舟的律師團隊於上月初向法庭爭辯,孟被捕及扣留屬不合法,並會申請披露有關孟在溫機場被捕的更多細節,其律師團隊料會在周四(6日)... 詳情
藉非洲豬瘟與走私理由 中國嚴檢加國進口豬肉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官員表示,中國的海關部門計劃加強對進口加拿大豬肉和豬肉類產品的檢查,業界擔心此舉可能帶來嚴重衝擊。 根據聯邦農業部... 詳情
熙爾承諾執政百日消內貿壁壘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周二表示,假如他當選總理,將在執政100天內召集省地首長會議,談判消除加拿大各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