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韓國瑜表態 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Yes I do

[2019.06.06] 發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yes I do」表示,願參加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高雄新聞局)

【明報專訊】國民黨將在下周一(10日)公布總統初選參選人名單。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和郝龍斌等人組成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簡稱5人小組),5日南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韓國瑜重申,接受徵詢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意願。

會談時間地點全程保密。韓國瑜在參加登革熱防疫活動後受訪,透露5人小組詢問自己參選意願,他重申「Yes I do」,「接受他們所謂『特別辦法』」。他說5人小組告知了「特別辦法」細則,以及3場國政願景說明會時間、主題和內容,又指說明會「很重要」,自己如有時間一定參加。

韓國瑜不願透露自己是否已列入初選名單,僅表示下周一或周二(11日)由中央黨務統一對外公布。5人小組下午還將與另一已宣布參選者、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台北碰面。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4日曾表示,有意參加初選者,應在6日前繳交作業費新台幣500萬元。韓國瑜回應稱,既然要選,這方面「沒有問題」。

更多中國新聞
M1A2戰車軍購案 台國防部證實已向美提發價書
【明報專訊】路透社6日報道,美國準備銷售108輛M1A2戰車、拖式飛彈、標槍飛彈、刺針防空飛彈給台灣。國防部回應,已提出這4項軍購案的「發價... 詳情
保母虐童 男娃遭膠帶封嘴雙頰受傷
【明報專訊】台中一名陳姓家長將一歲半的兒子送託北屯居家保母夜間託嬰,卻被保母當健身教練的兒子掐雙頰造成嚴重抓傷。此外,男童還曾被用膠帶貼嘴,... 詳情
涉詐貸 詹舜淇兄妹被訴
【明報專訊】銷售泰山八寶粥聞名的台灣欽泰國際董事長詹舜淇,涉與北京知名科技公司「華勝天成」勾串,利用開立假交易訂單手法,向14家銀行詐貸16... 詳情
又見假金門高粱 彰化查獲侵權酒4365瓶
【明報專訊】金門縣警察局5日宣布,與彰化縣警察局共同破獲彰化某酒廠公司涉嫌製銷侵權高粱酒、侵害金門酒廠公司商標權案,查扣侵權酒品4365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