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素里擬建60支援房屋單位

[2019.06.06] 發表
素里第2個永久輔助住宅計劃圖。(卑詩房屋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Surrey)第二個支援房屋(Supportive Housing),選址於104街(104 Ave.)14706號的市府土地,該地將會興建大約60個住房單位,安置無家可歸人士。

省府和素里市曾共同承諾,在素里建設總共250個永久性支援房屋單位。目前選址是針對第二個永久支援房屋計劃。

省府房屋廳指出,省府將與素里市府、本地非牟利組織Lookout Housing and Health Society合作,在素里104街的城市土地上設立永久支援房屋單位。項目將由Lookout管理。

卑詩房屋局(BC Housing)已向素里市提交了有關地點的更改土地用途申請,當地居民和其他社區居民也將獲邀參加在本月20日舉行的資訊開放日,屆時有關項目的合作伙伴將回答居民問題,與會者將有機會查看初步的建築設計圖。

省府房屋廳指出,如果該項目獲得批准,新的居住單位將可在2020年底完成。

卑詩房屋局和市府正在努力在素里市尋找其他的地皮,興建更多永久支援房屋,有關選址的決定可望在未來幾個月內公布。

市府表示,市民若想了解該計劃以及公共信息會議消息,可上網了解,網址是https://letstalkhousingbc.ca/surrey。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