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沙利思鄉念雙親 暗示返意掌祖雲

[2019.06.06] 發表

沙利縱領車路士贏得歐霸冠軍,兼達成球隊參加下季歐聯目標,但一直傳回歸意甲。這拿玻里前帥昨終承認經過沉重的1年,思念故鄉,暗示或接掌祖雲達斯。

沙利在歐霸決賽後,曾表示自己值得繼續留在車路士,但日前又坦言想念意國的人和事:「對我們意大利人來說,家是很重要的。在這沉重的1年,與朋友和年邁的父母甚少見面,我能感受到當中缺失。」60歲的沙利重申即使轉會至其他意甲球會,也不會影響他與舊東家拿玻里的關係。

不過「藍戰士」佐真奴費路及拿玻里的恩斯治尼等子弟兵表明,沙利若入主祖雲,實屬背叛該支南部球會。

另外,AC米蘭基本確定由馬甸尼出任球會技術總監。至於體育總監一職,則盛傳是另一名宿波班接任,後者現時是國際足協副秘書長。

更多體育二
盧卡祖域轉會皇馬 賓菲加淨袋2000萬歐元
據葡萄牙《記錄報》透露,21歲的塞爾維亞新星盧卡祖域(圖,球會官網)從法蘭克福轉會皇家馬德里隊後,賓菲加作為盧卡祖域的母隊將獲得2220萬歐... 詳情
保方今夏離開PSG
法甲聯賽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宣布,該隊的意大利門將保方(圖,球會官網)將在今夏合同到期後離隊。 今年41歲的保方於去年夏天離... 詳情
足壇快遞
歐協前會長祖軒遜逝世 歐洲足協前會長祖軒遜昨病逝,享年89歲。來自瑞典的他在1990年出任會長,任內推動歐洲賽變革。他擔任此職長達17... 詳情
中國女排橫掃荷蘭6連捷
回歸中國隊只是第5仗,星級主攻手朱婷昨打出身價獨取18分,助「郎家軍」在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次仗,以局數3:0輕取荷蘭隊。中國隊3站以來取得6... 詳情
黃杜配今混雙登場   迎黑馬張本智和組合
港乒「新小花」蘇慧音昨於世巡賽香港站,連闖兩關殺入今日女單正賽32強,成主隊在外圍賽唯一過關球手。日本隊神童張本智和(右圖右,鄭嘉慧攝)與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