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9.06.06] 發表

張雁宜晉澳洲賽16強

澳洲羽毛球公開賽昨展開次天賽事,港將張雁宜在女單首圈以直落兩局勝印尼隊球手,打入16強後將對陣韓國隊的成池鉉。而港隊一哥伍家朗則以局數0:2,敗予印尼隊星將蘇加托,男單首圈下馬。

勞証顯復出美國賽稱王

香港三項鐵人運動員勞証顯因藥檢失敗,自2015年起禁賽4年,昨在美國復出一擊即中。他於洛杉機出戰美國西部鐵人錦標賽,以1小時07分30秒奪得全場總冠軍,為復出路迎來好開始。

28歲捷泳名將麥紐臣退役

28歲澳洲自由泳名將麥紐臣昨日宣布退役。2010年在澳洲國內賽事成名的他,曾在2011年世界賽包辦3金,並在翌年倫敦奧運奪1銀1銅,至2016年里約奧運亦助澳洲隊在4×100米自由泳摘銅。惟近年受肩傷困擾的他已漸漸淡出國家隊。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