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7
    星期五

神奇女俠黃金戰衣曝光

[2019.06.07] 發表
姬兒加杜在續集《神奇女俠1984》穿著黃金戰衣,跟足原著漫畫設計。

【明報專訊】雖然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口碑欠奉,以色列女星姬兒加杜(Gal Gadot)扮演女主角「神奇女俠」依然人氣高企,獨立作品《神奇女俠1984》(WW84)將於明年6月登場,全球粉絲引頸以待,昨日卻傳來壞消息,姬兒加杜與新片女導演柏蒂鎮堅斯(Patty Jenkins)分別透過社交媒體表示,由於華納電影公司將不會參加7月舉行的聖地牙哥動漫展。

換句話說,粉絲未必可以率先睇到《神奇女俠1984》、康城影帝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Joker》,以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小丑女」外傳電影《Birds of Prey》等的預告及精華片段。不過,《小丑回魂》續集《It: Chapter Two》則不在此限,該片導演及主角屆時將會出席動漫展,跟影迷作近距離接觸。

為了補償粉絲損失,姬兒加杜昨日公開新片海報,從未曝光的神奇女俠黃金戰衣亦首度亮相,粉絲興奮不已,隨即在社交媒體瘋傳。事實上,這件黃金戰衣在原著漫畫早已登場,姬兒加杜表示提早發放宣傳海報,當是送給粉絲的小禮物。

更多影視
畢利谷巴伊蓮娜驚爆分居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因合演電影《星夢情深》而跟拍檔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擦出愛火,加上前者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