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7
    星期五

75歲長者穿越海旁道遭撞斃 目擊者指肇事貨櫃車不顧而去

[2019.06.07] 發表
海旁道夾界限街發生致命車禍,涉案車輛沒有留在現場等待警察到場。(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證實,於海旁道(Marine Way)夾界限街(Boundary Rd.)昨日早上發生一名75歲男長者遭一部汽車撞斃的事故,該涉案車輛的司機在事後逃去,並被形容為一部拖有深紅色貨櫃的貨櫃車。

本那比騎警指,昨日早上11時20分接報指一行人在海旁道上述路段遭一部車輛撞及,證實75歲男途人當場死亡。

據目擊者指述,該長者被撞時,他並不是在一個有交通燈或斑馬線的地方過馬路。

事發路口沒有交通燈或斑馬線,只有單車徑和有小石的路肩。事發後,警方將海旁道封鎖調查,直至下午約5時才重開路段。

警方指,尚未找到涉案的車輛;而該車被形容為一部拖有深紅色貨櫃箱的貨櫃車。此外,據現場目擊者指,涉案車輛的司機在事發後一度停車,但後來卻沿海旁道朝東邊駛走。

在路口附近一大廈工作,曾為義工消防員的史密斯(Ross Smyth)形容,先聽到巨響,路面有些東西,最初看不清楚是什麼,後來看到民眾跑出來,因為他們發現在路面上是一具屍體。

目擊者指,跑來幫忙的民眾都被嚇壞了,包括事後途經該處的一部汽車的女司機,她立刻停車和伸出援手。

史密斯形容,被撞那人情況很糟。他續指,看到一部拖有深紅色貨櫃的貨車曾在距離陳屍位置不遠停了下來,停了約10分鐘後便開走,期間那司機並沒有提供過幫手。

在事發位置附近,發現一隻鞋。

騎警呼籲,就車禍有任何資料,或曾駛經路段和拍有行車紀錄片段的司機,盡快與本那比騎警聯絡(604-646-9999)。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