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7
    星期五

溫市隨機襲人案 警籲受害者出面

[2019.06.07] 發表
發生隨機襲擊案的溫市中心海濱站。(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方正在調查上周在市中心海濱站(Waterfront Station)附近連環隨機襲擊案,並呼籲其他受害者挺身而出。

溫市警局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指出,在5月28日晚上8時30分前,溫市警方接獲舉報,趕往溫市中心海濱站海上巴士(SeaBus)客運碼頭附近,處理一名男子隨機襲擊路人的舉報,至少有5人遭到該名男子的襲擊。

在幾位好心人的幫助下,溫市警員在離案發現場不遠的地方找到了32歲的施奈德(Stuart Schneider)並將他逮捕,施奈德被指控3項襲擊罪,一項致人身傷害罪,一項搶劫罪。疑犯仍在拘留中。

溫市重案組(Major Crime Section)認為這次連環襲擊是隨機犯案,受害人中有一名本那比37歲男子被送往醫院接受評估,其他4名受害者受到輕傷。

調查人員認為還有其他受害者尚未聯繫警方。警方因此呼籲任何知道有關受害者資料的市民,或受害者本人撥打604-717-2541聯繫溫市重案組,或匿名致電1-800-222-8477滅罪中心(Crime Stoppers)。

更多加國新聞一
看不了電影  觀眾粗言辱罵15歲女員工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三文灣(Salmon Arm)電影院 Salmar Grand Theatre 周二(4日)因技術故障導致重複售票。無法...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禁加拿大兩大出口商的芥花籽引來公眾關注,但有分析指出口其他產品的業者也在近月面對挑戰,指凡需要許可證才可輸入中國的產品都具風... 詳情
「洋垃圾」外交風波落幕 菲律賓解除加國旅行禁令 大使總領事返加日期未定
【明報專訊】加拿大與菲律賓的「洋垃圾」外交風波落幕後,菲國跟加國正逐步恢復正常外交關係,菲律賓當局已向各部長首長和公營機構發出備忘錄,有關到... 詳情
售賣啤酒葡萄酒店舖 安省明春再添300家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宣布,計劃今夏開始增加啤酒、葡萄酒和蘋果酒的銷售店舖,至明年春季增至再多近300家,並將透過兩種方法促進銷售,一方面准許... 詳情
新舊藥有交互作用配藥未發現 心臟病婦投訴啟康藥房求解釋
【明報專訊】旺市一名婦女聲稱,她的藥劑師在為其配藥時,未發現該種新藥與她正在服用的藥物產生的交互作用,從而引發不尋常的疲勞。她要求藥劑師所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