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8
    星期六

素里校園舔鞋霸凌事件
警方建議提刑事訴訟

[2019.06.08] 發表
Fraser Heights中學。(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素里菲沙高地區中學一名青少年,被逼舔鞋還被踢頭事件繼續有後續,數日前表示不會作出刑事訴訟的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建議卑詩檢控服務署對涉及兩名就讀菲沙高地區中學(Fraser Heights Secondary)青少年的個別事件提出刑事訴訟。

在該案件中,一名15歲的男孩曾被拘捕,但就在未來需要出席聆訊的條件下獲釋。

素里騎警發言人格雷格(Chad Greig)表示,對青少年提出刑事訴訟,是在經過認真審議並諮詢受影響各方之後,所做的決定。格雷格說,有關檢控建議將轉交給本省檢控官作決定。

這宗校園暴力事件發生在5月31日和6月3日。在6月5日,所有涉及襲擊事件的青少年已被懲罰,包括涉事學生已被學校停學,無法在該中學完成學位。警方在男童臉部被霸凌影片流出後即介入,受害者父親對於警方對施暴學生只被要求停學,曾有不滿,並認為需對保護學生採取進一步行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