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自揭身世感觸落淚 張鰡d後悔放開媽媽手

[2019.06.09] 發表
張鰡d在節目稱不用藝名,是希望有一天能與母親重聚。(視頻截圖)
張鰡d與太太麥雅緻育有一子一女,是幸福四口之家。(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張鰡d於無邪`目《如果這樣生活》走訪四川,探訪一對育有兩名患上重度腦癱女兒的夫婦,節目前晚播出。張鰡d接觸兩夫婦後,發覺逆境可轉化成正能量,也讓他回想獲xx照顧的往事。他在節目中自揭身世,哽咽表示4歲時父母分開,他放開媽媽的手後,至今未有再見,令他好後悔,如果再有機會選擇多次,他一定不會放手,他說時眼濕濕。

張鰡d提到曾被公司要求取一個藝名,但他堅持用真名入行,「我想繼續用張鰡d這個名字,她(媽媽)離開我很多年,我就等了很多年,希望有一天能夠等到」。

張鰡d前晚在社交網留言問大家可有收看?他邊睇邊眼濕濕。他稱女兒小豆未完全明白,見爸爸流淚有點擔心。他指女兒知道爸爸小時候由xx照顧,小豆跟他說:「你xx去鱄脁oon度嘛……你之後都會去個moon度,咪可以見番佢囉。」他稱女兒說時眼神堅定,並不傷感,「對佢來講,最重要就係爸爸唔好喊。我相信有小豆呢粒開心果,爸爸鴾漱腄K…早已修補過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黎諾懿沒語言天分:阿仔講英文叻過我
【明報專訊】黎諾懿在《如果這樣生活》曬港式普通話,被封為「港普教父」。他昨日出席會展的美容展活動,稱自覺慚愧是壞榜樣,勸小朋友千萬不要學他。... 詳情
「超盈過大禮排場好犀利」 何超蓮:將來結婚會低調
【明報專訊】何超蓮、倪晨曦、余香凝及陳柏宇一家昨日到西九文化區出席環保慈善跑活動。超蓮表示活動主題是保護海洋,覺得十分有意義,平時自己有做開... 詳情
披圍巾遮肚見證超盈過大禮 奚夢瑤肚凸凸滲孕味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早前在上海商場高調向女友奚夢瑤跪地求婚,當日奚夢瑤穿著粉紅色裙,被指肚凸凸孕味濃。 奚夢... 詳情
黃榕狂操肌 再挑戰健美比賽
【明報專訊】黃榕早前參加健美比賽勇奪亞軍,操得一身線條肌肉,可是近期體質較差,荷爾蒙不平衡,引致面部長出粒粒,要好好調理。昨日她出席健康博覽... 詳情
馬詩慧琦琦鬥擺甫士 互窒爆笑
【明報專訊】馬詩慧(Janet)於網上平台播放的個人節目《Janet Show》,每集請來不同嘉賓接受挑戰。繼熊黛林、馬天佑,以及馬詩慧3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