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全國新柏文去年賣出4.8萬間 較去年減21%

[2019.06.09] 發表
溫哥華柏文市場跌幅縮細至7%。
去年多倫多地區新柏文銷量下跌。

【明報專訊】去年全國新共管柏文銷量略超過48,500間﹐相對於一年前的接近62,000間﹐減少21%。

新共管柏文年計銷量減少約1.35萬間﹐主要由大多倫多地區帶動。根據樓市資訊公司Altus Group﹐這個龐大市場的交投明顯降溫﹐下跌38%至21,400宗。

事實上﹐在Altus Group跟進的市場之中﹐大多倫多的銷量佔了總額的44%。

多倫多地區的新柏文銷量雖然顯著回落﹐屋價則繼續造好。建築業及土地發展協會(Building Industry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的數據顯示﹐2018年﹐新共管柏文基準屋價796,815元﹐年計升幅11.2%。

該資訊公司近期發表的樓市報告顯示﹐溫哥華共管柏文市場下跌的勢頭減弱﹐銷量的年計跌幅由2017年的31%縮細至7%。滿地可的成交量則繼續造好﹐去年全年增長高至19%﹐並且已連升了三年。

更多加國新聞四
2男女球迷周六凌晨紮營排隊 候周一進「侏園」觀NBA決賽
【明報專訊】儘管明晚才是多倫多恐鳥隊返回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的日子,但昨天凌晨已有2名安省康橋鎮的球迷,在Soctiabank Arena體育... 詳情
印度移民24年不缺席恐鳥主場賽事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有望取得NBA總冠軍!此間媒體也發現了一位恐鳥隊的超級死硬粉絲。20多年來不曾缺席一場恐鳥主場的比賽。不過他並非本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