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咸美頓加國站練習賽罕有失準撞車

[2019.06.09] 發表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明晨上演加拿大站正賽,但再奪總冠軍的咸美頓出師不利,罕有在練習賽撞車(右圖,網上圖片)。平治車隊帶#引擎更新來到今站,首節練習包辦前兩名,但咸美頓第2節在9號彎「甩尾」撞牆,8個圈後未能繼續而排第6。隊友保達斯亦被法拉利的陸奇尼與維迪超前。紅牛的韋斯塔本亦撞到有名的「冠軍之牆」,只排13位。

另外,有報道指F1將在2021年設車隊預算,上限為每年1.75億美元(約13.7億港元),但不如之前預計指會逐年再下調,獎金制度亦會重整。據報3大車隊:平治、法拉利及紅牛現時年均開支約2.2至2.5億美元。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