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星期二

姦殺8歲穆斯林女童 印度6男罪成

[2019.06.11] 發表

印度旁遮普邦特別法庭昨裁定,去年觸發全國宗教緊張的8歲穆斯林女童遭姦殺案,印度教士、警員等6名被告罪成,其中3人判囚終身,其餘判處5年監禁。

檢方稱,這是一宗針對穆斯林部落的宗教仇恨案件。案情指印度教士拉姆(Sanji Ram)想趕走當地穆斯林部落,串同侄兒等人去年1月10日在查謨-喀什米爾邦卡圖阿(Kathua)村,擄走8歲女童阿西法(Asifa)到一間印度廟禁錮,連日來多次強姦她,然後虐打其致死。

事件觸發公憤,全國印度教徒與穆斯林關係緊張。調查的警員、代表受害者家屬的律師,均受印度教派的壓力和恐嚇。

法官昨宣告,拉姆等3人被控強姦和謀殺,兩名警員等另外3人被控受賄珝擭瓴琚A全部罪名成立。前3人被判囚終身,後3人被判監5年。(法新社/印度斯坦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西非國家馬里中部孔杜(Koundou)的一條狩獵民族多貢人(Dogon)村莊,周日遭武裝分子夜襲,兇徒肆意殺人及縱火燒屋。當地官員昨稱是牧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