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星期二

多倫多商業地產投資年跌42%
工廠呎價商用地價首季創新高

[2019.06.1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首季商業地產買賣下跌42%至38億元﹐但工廠呎價及商用地價則創新高。

地產資訊公司Urbanation在新發表的報告中指出﹐今年1月至3月﹐大多倫多地區的商業地產交易減少至287宗﹐年計跌幅18%。

各區的交易總值都回軟﹐以金額計算﹐多倫多跌得最重﹐減少的總額達到17億元﹐亦即43%。皮爾區也減少了5.17億元。

資料顯示﹐這個包括了密西沙加及賓頓等城市的地區﹐首季跌幅也高至46%。

杜蘭區及約克區的交易總值同告減少超過2億﹐年計跌幅分別達到60%及26%。荷頓區同期間回落24%﹐亦即減少8,800萬元。

該公司的報告顯示﹐商業地產近期市道也有亮點﹐當中包括柏文地皮﹐平均成交價3,300萬元﹐成為了歷來次高季度水平。

此外﹐工廠的每平方呎售價也創出164元的新高位﹐但成交總額則回落12%至7.35億元。與此同時﹐商業用地每英畝平均售價140萬元﹐也是歷來的最高紀錄。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