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2
    星期三

麥克萊升世界第3

[2019.06.12] 發表

北愛爾蘭高球手麥克萊(圖,美聯社)周日以低標22桿的258桿,7桿優勢揚威加拿大高球公開賽,進帳48分後,世界排名微升1級至第3位。

30歲麥克萊於加拿大賽場揚威,在捧盃慶祝時特意穿上NBA球隊恐鳥控衛盧維爾的球衣,力撐這支多倫多球隊爭取首奪總冠軍。

至於高球4大滿貫之一的美國高球公開賽,本周將於圓石灘高爾夫球場上演,賽事2011年冠軍麥克萊將挾加拿大公開賽的勇態,挑戰力爭衛冕的「一哥」高普卡等高手。

更多體育一
保方或投波圖繼續職業生涯 葡萄牙多家媒體昨日引述意大利媒體的消息稱,41歲的保方有可能加盟葡超波圖,替代卡斯拿斯的位置。保方曾為斯雲達... 詳情
8蛋血洗愛沙 德國霸氣重現
德國昨日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憑基拿比、馬高列奧斯齊齊梅開二度,以8:0大勝愛沙尼亞。德國至今三戰三捷,似乎已從去夏世界盃分組賽出局的谷底... 詳情
法國4:0挫安道爾重回勝軌
歐國盃外圍賽H組,法國昨日作客以4:0大勝安道爾,終於重回勝軌,總算挽回一點面子。 由於同日冰島擊敗土耳其,結果這一組出現三強鼎立的形... 詳情
比利時3:0炒蘇格蘭 意大利2:1絕殺波黑
歐國盃外圍賽I組的比利時昨日主場3:0大勝蘇格蘭,J組的意大利則以2:1絕殺波斯尼亞,比利時和意大利暫時都是四戰全勝得12分,分別在各自的組... 詳情
葡萄牙歐國聯封王 未能確保晉級歐國盃決賽周
根據2020年歐洲國家盃的規則,葡萄牙如在外圍賽遭到淘汰,並不能憑藉歐國聯冠軍的身分直接晉級歐國盃決賽周,只能獲得一個附加賽的參賽資格。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