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2
    星期三

中國友賽小勝塔吉克 里皮領軍兩連捷

[2019.06.12] 發表

憑藉楊旭上半場的進球,中國男足昨日以1:0戰勝塔吉克隊,取得熱身賽兩連勝。

相比首戰兩球擊敗菲律賓的比賽,此役主帥里皮對首發陣容做出了大幅輪換。開場僅10分鐘,王剛右路橫傳,楊旭中路包抄推射破網,國足取得領先。

楊旭進球之後在一次拼搶中受傷,在第30分鐘被張玉寧替換下場。此後中國隊仍有機會擴大比分,但王剛和李可的射門均未能命中目標,未能拉開比數。

下半場塔吉克隊加強進攻,給了中國隊反擊空間,但張玉寧、謝鵬飛和蒿俊閔的射門均無功而返,比分最終定格在1:0。

里皮賽後說:「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第一場比賽我們很積極,很有侵略性,但今晚我們在精神層面不如以前。」

談到未來是否會有更多的入籍球員加入國足的問題,里皮說:「關於入籍球員的消息最好向足協詢問,我希望會有更好的球員加入球隊,我們需要更好的前鋒。」

韓國隊同日友賽客軍伊朗隊,主隊鋒將黃義助在58分鐘開紀錄,但隊友守將金英權4分鐘後擺烏龍,令兩軍各一言和終場。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