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辣妹冒雨開騷粉絲讚好

[2019.06.13] 發表
Emma完騷後,上載全身濕透、妝容糊掉的照片。

【明報專訊】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舉行重組演唱會,上月24日在都柏林揭開序幕,13場全部爆滿。雖然首兩場因為音響出問題,導致歌迷不滿離場,令巡唱出現污點;不過,前日在布里斯托開騷,現場下起滂沱大雨,4名「辣妹」Mel B、Geri Horner、Emma Bunton與Mel C全部變成「落湯雞」,但她們絕不言退,堅持跟台下歌迷一起淋雨,直至完騷為止。事後不少歌迷紛紛透過社交媒體留言大讚「辣妹」表現專業,贏盡讚賞。

有在場歌迷形容當時雨勢之大,就連「辣妹」的歌聲亦被掩蓋。原本她們為免弄濕歌衫,事前穿著透明雨衣,但因它影響演出,最後把雨衣脫掉,盡情起舞。事後Emma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的濕身自拍照,Mel B亦高呼「我愛布里斯托歌迷」。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