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南亞裔色狼中學外圖侵女生
本那比騎警籲民眾提防

[2019.06.13] 發表
本那比市Cariboo Hill 中學外,發生可疑男子企圖接觸15歲女學生的事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卡里埔山丘中學(Cariboo Hill Secondary)周一(10日)發生可疑男子企圖接觸15歲女學生的事件,警方指色狼是身材瘦削的南亞裔,戴著金項鍊,呼籲公眾協助尋找該色狼。

本那比皇家騎警接到報案稱,周一下午1時15分左右,一可疑男子在上述中學附近試圖和一名15歲女孩攀談,詢問學校是否已放暑假,接著企圖向女孩撲去,所幸女孩立即閃躲,才逃過一劫。事件中男子未和當事女生發生任何身體接觸。

警方描述可疑男子為南亞人,身高6呎2吋,身材瘦削,大約30歲,當時戴著棒球帽,身穿黑色連帽衫和黑色運動褲,並戴著金項鍊。男子後來駕駛一輛老舊的銀色四門轎車逃離,該車的前端近車牌處有油漆脫落。

警方相信這是一起單獨事件,沒有其他涉及同一男子的報案,但就希望父母應確保其子女,在可疑陌生人接近時,應該知道如何面對。

警方說,最正確的做法即是告訴孩子,不要與陌生人交談,並盡快前往安全的地方且報警。

警方指出,目睹該宗事件或知道涉案男子身分的人,請撥打電話604-646-9999與本那比皇家騎警聯絡,若希望匿名舉報,可致電1-800-222-8477聯絡滅罪熱線,也可上網www.solvecrime.ca。

更多加國新聞三
快速通道移民 添3350人中籤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昨日再抽籤﹐並向3,350人發出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分數(CR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