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金寶湯迎健康潮流 拓純素飲食平台

[2019.06.15] 發表

罐頭湯生產商「金寶湯」(Campbell Soup)去年其主打業務「罐頭湯」的銷售額下跌4%。有報道指出,今年1月上任的新行政總裁Mark Clouse計劃帶領公司轉型,將迎合近年的健康潮流以改善公司營收。

據報道,為滿足現時追求健康的消費者,金寶湯將研發「純素飲食平台」,為人們提供不同可供烹調的純素食物。另外,因現時消費者均認為,慢煮食品的營養價值比以傳統方式烹調的食品為高,Clouse亦計劃推出「骨湯」產品。他又指出,將會重新調配罐頭湯中的配料,如在雞肉麵條湯中加入更多雞肉和新鮮的麵條,又不會添加防腐劑;奶油蘑菇湯將用上新鮮的奶油;每罐番茄蘑菇湯則會加入6顆番茄等,以吸引年輕一代購買金寶湯。報道亦透露,公司在這些罐頭湯研發將增撥50%資金。

報道談及公司即將完成出售「Arnott's Australia」的餅乾業務,Clouse強調即使不出售此業務,亦不會影響公司的還債能力。

金寶湯昨日最新報42.64美元,升0.49%。報道指出,主要受「Pepperidge Farms」零食業務的銷售額增長帶動,截至現時為止,公司股價在今年已增長約29%,市值更達128億美元。然而,罐頭湯目前卻只佔公司約四分之一收入,銷售額大幅滯後於公司其他業務。(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著名日用品廠商花王(Kao)旗下一款新推出洗衣劑的廣告掀種族歧視疑雲,公司很快就將廣告撤回,但同時被指矯枉過正。 有關廣告周二(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