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魁省地產商正式出價 欲將Transat AT私有化

[2019.06.15] 發表

【明報專訊】一家魁北克地產開發商兌現諾言,正式向旅遊服務集團Transat AT Inc.提出收購案,報價超過此前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方案。地產管理公司Group Mach Inc.的主席奇亞拉(Vincent Chiara),周四向Transat 提交正式報價。這位滿地可房地產重量級人物表示,他的方案是以每股14加元或5.276億加元的價格,收購Transat的所有投票股。

Transat目前正與加拿大航空公司進行獨家談判,將於6月26日結束,加航上個月出價每股13元或約5.2億元收購Transat。

Transat周五證實收到了奇亞拉的報價,並稱該份會將公司私有化的收購案,受融資條件和相關審核程序的約束。Transat說,加航將完成其自己的相關程序,以便達成最終協議,但它亦指出不能保證一定能夠達成協議。

奇亞拉的提案包括,他試圖說服魁北克政府為收購提供近四分之一的資金。他說,他本月早些時候已向魁北克投資局提交了一份商業計劃書。Transat股價周五在多交所升0.37%,收13.44加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