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吳婉芳參加1986年香港小姐入行,但外貌跟現在分別不大。(資料圖片)
放大
 
吳婉芳兒子胡智同熱愛健身,3年前已身形健碩(左圖),如今更加大隻。(網上圖片)
放大
 
吳婉芳(左二)跟大仔胡智略(左)和細女胡智晴(右)到英國支持二子胡智同參加健美比賽。(網上圖片)
放大
 
吳婉芳(左)過往經常出席馬場活動,自從其夫逝世後,她甚少露面。(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囝囝愈大愈曳 見爸爸扁嘴扭抱 鄭嘉穎屈服
蘇永康紅館騷開鑼 多謝黃霑鍾鎮濤
《搭錯車》音樂劇首演 電影版58歲女主角劉瑞琪獲讚風采依然
李若彤健身20年 鼓勵網民動起來
韓庚與《戰狼II》盧靖姍香港註冊結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兒子胡智同參加英國健美比賽 吳婉芳帶子女打氣

【明報專訊】現年51歲的前港姐亞軍吳婉芳,有「凍齡美魔女」之稱,她保養得宜,年過半百仍有少女味。她自丈夫胡家驊前年去世後,甚少公開露面。近日她與大仔胡智略(Caspar)及女兒胡智晴到英國,為在當地參加健美比賽的二子胡智同(Lynus)打氣。她站在子女中間,似姐姐多過媽媽,獲不少網民讚歎。Lynus高大有型,練得一身健碩肌肉,他感謝媽媽、哥哥及妹妹的支持。

娛樂組

吳婉芳參加1986年香港小姐入行,當年她是三料亞軍,獲最上鏡小姐及才華小姐。她當選後曾被無角O捧,但因推工作而被雪藏,後來轉樂壇發展,曾奪新人獎。1993年,她與相戀7年的胡家驊結婚,婚後育有兩子一女,並退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家庭,幸福美滿。

兩子皆是高材生

吳婉芳不時與丈夫現身馬場拉頭馬,但自胡家驊前年離世後,她已甚少在馬場出現。吳婉芳的兩名兒子Casper和Lynus皆是高材生,Casper在倫敦大學經濟系一級榮譽畢業;Lynus則在牛津大學讀書,是靚仔的健美先生;細女胡智晴跟媽媽吳婉芳似餅印。

Lynus喜歡健身,近日他在英國參加健美比賽,吳婉芳與大仔Casper及細女前往當地為他打氣。Lynus昨日在社交網分享與媽媽、哥哥及妹妹的合照,還有他參加比賽的照片。他說獲家人支持好感動,「沒有你們,我不可能走到這一步,謝謝你們前來打氣」。Lynus高大威猛,一身古銅色膚色,肌肉結實,有6螂’晼C久未露面的吳婉芳戴茪荈妓棺銵A一身打扮充滿少女味,看起來仍然很年輕,四人看來似是四兄弟姊妹。

不執著為養生之道

吳婉芳一直被封「美魔女」,多年來樣貌變化不大。她曾在訪問中說不介意公開年齡,美的標準各人有不同,有不同階段的美,只要乾淨企理斯文,最重要是內在美,說話不空洞自然會美。她不吸煙,亦沒有特別保養心得,自言好懶又不做運動,少食補品,多飲湯及食得清淡。她認為心境開朗亦很重要,不要太執著,多些正能量,她會看佛經及打坐,是她的養生之道。

 
 
今日相關新聞
兒子胡智同參加英國健美比賽 吳婉芳帶子女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