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3
    星期日

朱敏瀚國語勁差 女友余思霆嫌棄

[2019.06.23] 發表
朱敏瀚(左)與余思霆拍拖後首度結伴公開露面,兩人說首次一起受訪感到很奇怪。(攝影:孫華中)
陳煒(左)與黃智賢宣傳新劇《好日子》。(攝影:孫華中)
陳煒(左)獲黃智賢餵食時露出U滋滋的表情。(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余思霆、朱敏瀚、陳煒、黃智賢等昨日到元朗圍村宣傳無邢s劇《好日子》,余思霆與朱敏瀚拍拖後首次結伴公開露面,受訪時表現尷尬,余思霆更變得小鳥依人。被問到是否有男友陪宣傳感開心?余思霆口窒窒,要男友幫忙代答。余思霆直言首次與男友一起接受訪問感到很奇怪。

余思霆與朱敏瀚情侶檔出席新劇《好日子》宣傳活動,被問到是否因該劇定情?朱敏瀚說:「我們是拍這部劇認識,之後也沒有這麼快拍拖。」余思霆突然變斯文,朱敏瀚即力撐女友平時都是這樣,只在玩得開心時才較奔放。

不介意女友拍吻戲

朱敏瀚表示拍拖至今都很開心,又互相教導廣東話和國語,大家都有進步,他教女友講廣東話對白,大讚是乖學生,很上進。朱敏瀚自認國語學不好,大爆女友余思霆曾嫌棄說:「唔好同人講你女朋友是講國語的。」他們稱就算之後再合作拍劇也不會尷尬,反而一起受訪較緊張。問朱敏瀚會否不准女友跟其他男對手拍接吻戲?他說:「不會!她有機會拍時,我亦有機會,公平的,知道是工作。」

陳煒被嘲小村姑

陳煒表示重臨拍攝場地勾起了很多回憶,最難忘是拍夜戲時有很多小朋友做完功課來看,當中更有小朋友畫畫送給她,「其實我小時候放暑假曾在這條村住過,記得試過打風好大雨,連魚塘都浸滿,蝦和魚仔都}了出來,我們便去撈,有海鮮食很開心,但會有成屋飛蘛硃L來,所以練到現在這麼大膽。池塘上還有荷花,夜晚會見到螢火蟲,很浪漫」。身旁的黃智賢取笑她原來是小村姑。

陳煒前晚出席高爾夫球慈善晚宴,她自言求學時期是運動健將,參加籃球和乒乓球校隊,讚運動型男士身形較好,會加印象分,但她不會主動到球場認識靚仔。

讚何廣沛好男仔

陳煒單身多年,身邊有追求者,可是未遇到合適對象。談到朱晨麗因拍攝《大醬園》,被刪減《法證先鋒IV》重拍時的戲分?她替對方可惜。她知朱晨麗拍《大》劇時暴曬中暑見暈,感到擔心。不過她笑言不用煲靚湯給對方滋潤,「她有愛情滋潤就得!她是瘦,但瘦得來靚。見她經常放閃(與緋聞男友何廣沛),我也被閃親」。她承認私下聚會曾見過何廣沛,讚他有禮貌又乖,還被朱晨麗「恰」,讚賞肯被女生恰的就是好男仔。

記者:林祖傑、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嘉桓操出結實身形
【明報專訊】陳嘉桓前晚出席高爾夫球慈善賽晚宴,她衣著性感,但身形較前消瘦,原來她趁假期空檔連續10日狂做運動。她滿意說:「我做運動加上控制食... 詳情
照顧患病女兒兼顧電影宣傳 張晉:頂得住
【明報專訊】張晉近日忙為電影《九龍不敗》宣傳,昨午到戲院出席謝票場。張晉表示太太蔡少芬日前有出席首映禮,但低調撐場。提到兩女兒早前患手足口病... 詳情
徐克鼓勵新導演:將時代變得更精彩
【明報專訊】鮮浪潮創始人兼主席杜琪腄]杜Sir)、導演徐克及古天樂前晚出席「第13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閉幕暨頒獎禮」。活動開始前,有關方面表示... 詳情
森美首次曬老婆合照放閃 網民大讚阿嫂好索
【明報專訊】森美與太太陳雅嫻(Veronica)結婚19年,育有15歲兒子及12歲女兒,但他一向甚少提及家事,相當低調。早前他捲入「安心事件... 詳情
完成學佛之旅 馬賽讚腹中B女乖
【明報專訊】2008年港姐季軍、現年31歲的馬賽今年初宣布已婚,老公是圈外人。馬賽上月公布佗B喜訊,並在美國待產,她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挺茈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