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2
    星期二

本那比中槍華青傳涉聯國幫
指因襲擊罪判監剛出獄

[2019.07.02] 發表
本那比周日槍擊案發生現場,警方正調查涉案汽車。(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有消息指出,前日傍晚本那比槍擊案受傷男子是22歲姓陳(Chen,譯音)的華裔青年,消息還指懷疑他與聯合國黑幫(United Nations Gang)有關聯。

Postmedia的報道指出,周日下午4時45分在本那比Fulton Ave. 7100號路段靠近Vista Crescent中槍受傷者是姓陳的華裔青年。

趕到現場的急救人員指,有一名男子傷勢不輕,已被送往醫院治療。本那比皇家騎警尚未證實受傷者的身分,但有消息指,受傷者姓陳,目前傷勢已經穩定。

消息說,該年輕男子在2018年4月因為嚴重襲擊罪而被判入獄567天,而他在最近才剛出獄。

報道說,Chen有時使用別名Jason、Derek 及Ryan,懷疑與聯合國黑幫有關聯,該幫派是Clay Roueche在1997年創立。

Roueche正在美國監獄服刑,他因為10年前曾走私毒品及洗黑錢被判囚24年。

暫不知是否涉幫派仇殺

報道指出,低陸平原黑幫仇殺的根源,即是聯合國黑幫與紅蠍子幫(Red Scorpions)之間的糾紛。報道說,目前並無進一步的消息顯示,這起槍擊案是否與幫派仇殺有關。

更多加國新聞二
怪漢霸佔跑車拒下車 車主報警豆袋槍制伏
【明報專訊】一名36歲男子前日在溫市中心西端潛入一輛掀背跑車內,並堅稱自己是車主,真正車主只好報警求助,但即使警方多次要求男子下車,男子亦不... 詳情
智利域屋前4車 遭縱火燒成廢鐵
【明報專訊】國慶日雖然是許多市民家庭上街慶祝的日子,但卻也有不平安的一面。CTV報道指出,昨日凌晨智利域(Chilliwack)一間獨立屋前... 詳情
華裔業主未獲潔窗服務 突遭討債公司追收費用
【明報專訊】多倫多旺市一名華裔業主日前接獲了一間討債公司發出的一份帳單,向她追討其在兩年前未繳付的窗戶清潔費。該名華裔業主深感驚訝,她聲稱,... 詳情
大麻合法化吸食趨增 卑詩升幅23%冠全國
【明報專訊】聯合國發表的最新世界藥物報告顯示,早在休閒大麻合法化前,加人使用大麻已每年遞增,而去年卑詩省民吸食率增幅高踞全國之首。 報... 詳情
公民入籍考試題 一般人僅12%及格
【明報專訊】據最新民意調查指出,只有12%的加人能夠通過公民入籍考試,絕大部分的加人都「肥佬」。 Forum Research 訪問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