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4
    星期四

「翻叮一族」毋懼被寫衰

[2019.07.04] 發表
范莎莎(左)和姚羽嘉(右)選美面試經驗豐富。(攝影:劉永銳、黃梓烜)

【明報專訊】「翻叮一族」范莎莎和「章子怡師妹」姚羽嘉也殺入港姐複試。范莎莎笑言已第3次參加複試,笑她最有經驗?她笑言:「不敢講,但第一次面試時有女仔留意到我不是第一次選,所以都踴躍問我問題,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經歷。」范莎莎自認較豁達,有朋友提醒她第3次參選可能會被記者寫衰,但她不怕。她說若今次都不入圍,就不會有第4次了。她的社交網站有不少周遊列國相片,她說去年參選時剛畢業,有時間周圍旅行,現時在旅遊局工作。去年曾參選的姚羽嘉自言有信心,已於北京舞蹈學院畢業;相隔1年再參選,她說最近才減肥,積極準備。她去年參選時表現奔放,但今年較含蓄,說話又簡短,姚羽嘉自言成熟了,沒什麼策略,可能有點緊張。

更多影視
滕麗名拍飛撻動作戲拉傷韌帶 麥長青:你估自己24歲?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江美儀和滕麗名昨日到街市為新一輯《街市遊樂團》宣傳。手持拐杖的滕麗名表示,之前在內地拍電影版《尋秦記》,因一個飛... 詳情
江嘉敏新劇未拍竣 偷偷買機票月底去泰國
【明報專訊】江嘉敏昨日出席活動,她透露雖然未拍完劇集《大醬園》,但聽說尚有半個月便煞科,她餘下的戲分不多,所以偷偷買定機票準備月底與家人到泰... 詳情
生前向黃夏蕙交代 祥嫂遺願葬永祥苑荔枝樹下伴祥哥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人稱「祥嫂」的洪金梅前日肺癌病逝,享年73歲,子女們都在醫院送母親最後一程。昨日她的兩名子女... 詳情
何雁詩愛犬客串MV
【明報專訊】何雁詩為新歌《包庇》拍攝MV,這是一首很虐心的情歌,所以她提議演繹角色時加入強迫症性格,以突出歌詞刻劃對愛情的執著與執迷;她還安... 詳情
再傳離婚 楊穎:太假了! 黃曉明:下次法律追究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4年,育有兩歲兒子「小海綿」,兩人婚後不時甜蜜曬恩愛,月前更以夫妻檔一起出席代言活動。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