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4
    星期四

有熊出沒 高貴林公園關入口

[2019.07.04] 發表
高貴林Minnekhada Regional Park公園內的奧利弗路被關閉三個月。 (推特圖片)

【明報專訊】高貴林區域公園內的熊隻活動帶來安全隱憂,大溫哥華都會局關閉了位於Minnekhada Regional Park公園內的奧利弗路(Oliver Road)。為了保護人和熊的安全,該地區禁止車輛行走。

根據都會局通告,該條為Minnekhada公園入口的道路預計會關閉三個月。都會局說,關閉這條道路的決定是基於附近地區有熊出沒。

都會局提醒人們,熊具有野性,牠們的行為沒有預測性,而且在任何地理環境下都比人類跑得快。如果看到熊,需要至少保持100米遠的距離,並保持冷靜,同時慢慢後退。另外,都會局強調,習慣與人相處的熊可能更危險,並可能要被滅殺。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