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4
    星期四

耶耶托尼加盟中甲青島黃海

[2019.07.04] 發表

中甲青島黃海昨日宣布,羅致四屆非洲足球先生、前曼城中場球員耶耶托尼,還給他改了一個中文名字「亞亞圖雷」(圖,官網圖片)。

中甲球會青島黃海證實,免費簽下了耶耶托尼,但未有交代合約細節。青島黃海是中甲的實力分子,目前以9勝3和3負成績處於中甲積分榜榜首位置,4分領先第二位的貴州恆豐,他們希望得耶耶托尼之助,爭取來季升上中超比賽。

1983年出生的耶耶托尼,上季效力希臘勁旅奧林比亞高斯,離隊後一度傳出掛靴,最終選擇轉戰中甲,成為隊史最強外援。

2010年,該名科特迪瓦國腳中場加盟英超曼城,2011/12年賽季上陣42次,射入9球和助攻11次,首奪英超錦標,成為藍月王朝的重要功臣。

更多體育二
季後賽4強 南華大勝東方拔頭籌
香港甲一籃球聯賽昨日展開季後賽4強,衛冕的東方龍獅(藍衫)面對上屆亞軍南華,雖有李琪攻入最高的28分,但南華在朱亮攻入24分下,領軍以9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