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6
    星期六

重返校園修讀藝術 衛蘭目標再開畫展

[2019.07.06] 發表
衛蘭自爆只識寫自己的中文名及中文數目字,故決定跟同事學好中文。(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到港台出席《光影無限Like—電視系列》記者會,她早前獲邀於電視劇《沒有牆的世界6》口述影像,她表示收到劇本後,自己再拼音,有些要講得快會覺得難,好似rap,其他都OK,因曾有為動畫配音經驗,覺得兩者也差不多,經過今次後中文大有進步,亦因不懂中文,所以覺得幾好玩。她透露今年已為自己定下大計,因現階段只識寫自己的中文名及中文數目字,扚起心肝開始跟同事學好中文,還希望可以重返校園,報讀藝術課程,她說:「現在仍考慮於英國或香港報讀,要看時間,公司都支持我去做喜歡的事,希望可以考獲文憑,因我真的很鍾意畫畫。」是否想再開畫展?她說:「都想再開,已儲起20多幅作品,當中有很多不同風格,所以想從學習當中找到自己的風格。」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婚後先享受二人世界未計劃生B 陳法拉爆法籍老公想來港生活
【明報專訊】陳法拉昨日出席銅鑼灣腕表品牌活動,今次是法拉婚後首次在香港公開現身,身穿白色連身裙的法拉笑容滿臉,多次說新婚生活很開心。進入人生... 詳情
《掃毒2》成紐約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 劉德華:繼續努力
【明報專訊】劉德華、古天樂、林嘉欣主演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本月中在香港上映,已被紐約亞洲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 詳情
與張晉海邊散步 蔡少芬懷孕見肚
【明報專訊】45歲蔡少芬日前與老公張晉拍片宣布懷有第3胎,雖然這胎是意外懷孕,但他們十分開心,期待小生命的來臨,迎接一家五口的生活。 ... 詳情
梁朝偉與「邦女郎」合演新戲 劉嘉玲曬巴黎開工合照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剛度過57歲生日,休息了一段時間的偉仔近日再度投入電影拍攝,正身在巴黎為電影《獵狐行動》取景,合演的還有「邦女郎」... 詳情
內地版寫真集健康性感 溫碧霞有信心通過審批
【明報專訊】溫碧霞昨日到商台宣傳剛推出的寫真集《海潮》,她據知反應好好,很多人看過都說很喜歡。她指9月會另外推出內地版,屬自傳形式,用上大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