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6
    星期六

菲裔港將卡比多羅比膺雙料亞洲冠軍

[2019.07.06] 發表

上月中滿18歲的菲裔港產新星卡比多羅比(圖右,相片由港隊提供),昨於花式桌球亞洲賽再下一城。他伙12歲新拍檔符歡(圖左)出戰少年組雙打賽,大勝中華台北隊奪標,連同單打成為雙料亞洲冠軍,完美告別青少年生涯。

伙符歡雙打大勝奪標

港隊昨日續於台北出戰花式桌球亞洲賽,去年世少奪亞的美式桌球新星卡比多羅比(Robbie),伙拍小將符歡出戰少年組雙打決賽,輕鬆以7:3擊敗東道主奪標。

就讀林大輝中學的Robbie世界排名53位,他前天已挫中華台北隊球手,自2017年後再奪少年組單打冠軍,如今再下一城,以雙冠完美告別少年組生涯,將邁向成人賽再爭殊榮。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排挫意大利 晉4強
在5日進行的2019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中,中國女排力拒意大利隊的反擊,最終以3:1擊敗對手,成為最後一支闖入4強的球隊。 中國隊在3日... 詳情
巴黎聖日耳曼5日宣布,與中國女足球員王霜提前一年解除合同。據悉,王霜下賽季將返回國內踢球。 巴黎聖日耳曼當日發表聲明稱,關於解除王霜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