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9
    星期二

上載仇警圖 網民不滿 賴得鐘辭通識委員會主席

[2019.07.09] 發表

【明報專訊】中學通識科教師賴得鐘早前在facebook上載仇警圖,引來部分網民不滿。考評局表示,上周六(6日)接獲賴得鐘請辭,其通識教育科目委員會主席及委員職務已告終止。考評局會按既定機制,委任通識教育科科目委員會的成員,填補有關空缺,委員會主席則由委員互選產生。

賴得鐘亦身兼通識教育教師聯會外務副主席。他周日(7日)於facebook表示,已去信聯會辭去幹事職務,並得悉獲聯會幹事會初步批准。賴得鐘表示,為免公眾質疑,特此辭去相關職務以正視聽。他再次強調,個人言行與所屬組織完全無關,在履行職務時,個人政治立場亦不會牽涉其中。聯會同日亦於facebook表示,收到賴的請辭,將按程序處理。賴早前將facebook頭像換成「黑警死全家」,引來部分網民不滿。他其後在facebook回應事件,承認圖片或會令依循警例的警員不安,致以深切歉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