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9
    星期二

婦兜搭帶工廈按摩 搶九旬翁勞力士

[2019.07.09] 發表
九旬翁按摩期間懷疑被搶去勞力士手表,警員在事發工廈單位外調查。(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再有長者接受按摩服務時失財物。九旬翁昨午在荃灣遇到一名操普通話中年女子搭訕,聲稱可提供按摩服務,他在德士古道工廠大廈單位接受服務時,被對方搶去勞力士手表。警方初步調查後,稱該手表約值2.5萬元,暫列遺失或被盜竊案件處理,暫無人被捕。

稱首光顧街頭兜搭按摩 普通話婦搶表逃去

懷疑遇劫的93歲老翁姓陳,事後向記者表示,損失的全自動勞力士手表購於20多年前,估計現時市值約10多萬,懷疑該女子窺中其腕上名表才前來兜搭。他又稱是首次光顧街頭兜搭按摩服務,該女子年約40至50歲,約1.5米高。

事發昨午3時許,陳翁在荃灣遇到一名操普通話女子搭訕,聲稱可提供按摩服務。陳翁其後隨她到德士古道256號工廠大廈一分租單位,按摩期間,該女子突然搶去陳翁的勞力士手表,並奪門逃去,陳不甘損失尾隨追出,惟追至橫龍街失去女子蹤影,遂報警求助。陳翁其後登上警車在附近一帶兜截,惟未有發現。警員事後再帶陳翁返回工廈單位調查。

上周四(4日),72歲男子跟隨街頭兜搭女子到元朗泰豐街一單位,接受按摩服務時被搶去內有7000元現金的銀包。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無理由請VVIP趨q人鬧」 憂嘉賓安全 民記撤會慶酒會
【明報專訊】近日示威持續,建制派亦甚為低調,民建聯原定今日鬗分蘅|行27周年會慶酒會,不過未有一早向傳媒發採訪通知,估唔到未通知就已決定取消... 詳情
市民齊護連儂牆
【明報專訊】近日各區有人自設連儂牆,畀市民表達心聲,由於各種原因,部分「連儂牆」被清除,但亦有街坊挺身護牆,不單令連儂牆力保不失,更日益壯大... 詳情
何君堯同撐警集會暴力切割
【明報專訊】近期最流行嚗暺y,相信唔少得「割席」、「切割」,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上月30日發起撐警集會,其間有記者被撐警者潑水、扔泥,民主黨立法... 詳情
江sir再拍片 握腕遮手表位
【明報專訊】前日反修例九龍遊行結束後,入夜後有部分示威者再行到旺角,一度佔據彌敦道。噚日凌晨零時左右,警方鐪acebook專頁上載一段影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