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9
    星期二

15名入圍準港姐變髮改造 黃嘉雯認戀老外 大熱Katy平常心

[2019.07.09] 發表
黃嘉雯對自己充滿信心,不怕跟外籍男友的戀情曝光影響選情。(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變髮前
Katy(左)與黃詠柔僅修剪兩吋頭髮,保留長髮形象。(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楊慧敏「變髮」後改變最大,剪了短髮的她較之前長髮更年輕。(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變髮前
傳蔡嘉欣身上有紋身,她叫大眾留意港姐泳裝環節自能分曉。(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王菲電曲髮後,頗有新鮮感。(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古佩玲(左起)稱獲公司安排另一天理髮,但她不知原因,身邊的姚羽嘉、廖倬堣帠笑鹵隊w換了新髮型。(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經早前兩輪面試後,成功入圍佳麗已塵埃落定,15名入圍的本地候選佳麗昨日曝光,分批獲無谷w排到銅鑼灣及九龍塘髮型店「變髮」,當中賽前被睇高一線的熱門黃嘉雯、蔡嘉欣、楊詠彤(Katy)及王菲均順利過關,第二次參選港姐的「章子怡師妹」姚羽嘉亦成功入圍。

記者:林祖傑、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黃嘉雯(Carmaney)、馮盈盈校友楊慧敏(Mina)、梁敏巧(Maggie)及吳玥彤昨晨現身銅鑼灣髮型店「變髮」,有選美經驗的黃嘉雯作悉心打扮,明顯有備而來,但卻遲到6分鐘,她解釋因迷了路。經過兩小時理髮,她的改變不大,輕輕削薄頭髮,她已感滿意,認為保持簡單、自然就好,也對自己有信心,稱參選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對於被爆有老外男友?她大方承認:「是的,已拍拖一年多,我去德國旅行時經朋友介紹認識,他現時在港工作。(是否視為結婚對象?)我每次拍拖都會這樣想。」但她否認在街上被男友摸大髀,「絕對沒這回事,相信是角度問題」。她不擔心拍拖影響選情,覺得拍拖好正常,男友也支持她參選。

楊慧敏入圍 男友興奮打氣

楊慧敏變髮後轉變較大,由長髮變為短髮,她沒有不捨,「我以前做空中服務員都是剪短髮的」。可有影相傳給男友睇新形象?她表示還未,也不擔心公開戀情惹追訪,「我都25歲了,拍拖好正常」。她稱能入選港姐非常驚喜,「入選不是必然的,要自己爭取,多謝傳媒寫得我好好」。又透露男友知道消息也興奮,傳短訊為她加油,不過參賽行程緊密,暫時未與男友慶祝。

梁敏巧自認髮質乾、曲、硬,以為髮型上可塑性低,好開心電髮尾及染淺色後,幫她去除土味,「我好滿意,因為私底下打扮好簡單,平時束髻多」。

蔡嘉欣:有否紋身睇泳裝環節

其餘11名佳麗到九龍塘髮型店,包括蔡嘉欣、楊詠彤(Katy)、黃詠柔、陳熙蕊、江雨婷、王菲、姚懿芠、廖倬堙B姚羽嘉、謝采芝及古佩玲,經一輪時間「變髮」,她們絕大部分都保留一頭長髮,只是輕輕修剪。蔡嘉欣感滿意說:「我本身頭髮好厚,現在輕盈了,多了些層次。」問到傳身上有紋身?她淡然回應:「這留待大家在泳裝環節留意。」

輕輕剪短了兩吋頭髮的Katy自覺變化不大。對於被封大熱,她抱平常心說:「大家都好靚,各有千秋,會努力準備才藝表演,多睡一點,養足精神。」

姚羽嘉獲吳岱融支持

姚羽嘉與江雨婷遲到20分鐘,她們解釋因要處理簽證。由吳岱融提名的姚羽嘉順利入圍,她說:「自己入圍後有通知吳岱融,他是我父親的朋友,他好支持我。」兩人與王菲的頭髮都是由直髮變鬈,較有新鮮感。江雨婷表示原本頭髮好黃,現染了淺棕色感覺不錯。王菲稱從未試過電鬈髮,好滿意作新嘗試,即使髮型師要她剪短頭髮,亦敢去試。下午才現身的第15名佳麗古佩玲(Kelly)稱是公司安排,「大會安排我第二日才整頭,我也不知道原因,我沒有其他合約衝突,本身在多倫多大學修讀二年級課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睇完戲返香閨食消夜 呂慧儀拒認與張景淳拍拖
【明報專訊】36歲的呂慧儀今年3月公布跟黃文迪離婚,兩人其實已於去年結束7年婚姻關係,兒子黃柏翹(Anton)由二人共同撫養。飽受失婚痛苦之... 詳情
舊愛湯怡助宣傳個唱 洪卓立無法留言致謝
【明報專訊】洪卓立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鬚根》,他謂當遇到不開心時,就會躲在家中,不打理自己和不剃鬚,待有工作時才剃,人生最長試過3個多星期沒... 詳情
《十二傳說》新娘潭取景 蕭正楠林夏薇遇怪事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夏薇、劉佩玥、林子善及黎燕珊等昨日到坑口一間小學宣傳新劇《十二傳說》。蕭正楠和林夏薇拍攝此劇前後,人生有很大轉變,阿蕭... 詳情
演舞台劇每場8小時 蘇玉華體力挑戰
【明報專訊】蘇玉華(阿蘇)和男友潘燦良昨日為香港話劇團於本月底上演的舞台劇《如夢之夢》進行綵排,蘇玉華扮演一名嫁到法國的前妓女,生活糜爛,又... 詳情
宋仲基《阿斯達》暫告段落 刺激收視回升 《德魯納酒店》預告IU咀嘴呂珍九
【明報專訊】由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前晚播出第12集,刺激收視回升至6.77%。由於後期製作需時,餘下6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