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9
    星期二

涉猥褻9歲女童 王振華被撤市政協委員資格

[2019.07.09]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上市公司新城控股前董事長王振華(圖),涉嫌猥褻一名9歲女童,日前於上海被刑事拘留。上海市政協周一(8日)召開主席會議,決定撤銷王振華市政協委員資格。

當日由市政協主席董雲虎主持的十三屆第29次主席會議上,決定按照市政協委員資格條件和有關要求,撤銷王振華第十三屆上海市政協委員資格。同日新城控股負責人,就日前兩名律師舉報,認為新城違規披露訊息,以及資金狀況問題等回應,指公司已經知悉舉報一事,相關情況以上市公司的公告為準,而公司目前經營活動正常開展,也已進行過資金壓力測試,一切運行正常。

更多中國新聞
「高鐵一姐」會所1.97億起拍 擬打造頂級俱樂部
【明報專訊】有「高鐵一姐」之稱的山西女商人丁書苗(原名丁羽心),因行賄原鐵道部長劉志軍而被判囚後,官方持續拍賣其被凍結資產,繼早前五星級酒店... 詳情
中國民間組織函日皇 促歸還唐代文物鴻臚井刻石
【明報專訊】中國民間對日索賠聯合會會長童增,透過日本駐華使館致函日本德仁天皇,要求歸還被掠中國文物、唐代的鴻臚井刻石。唐鴻臚井刻石原立於遼寧... 詳情
四川女穿日本校服被圍毆
【明報專訊】內地網上傳出一段女生因穿日本女高中生制服(JK制服)被多名女子毆打的短片顯示,該女生被扇耳光、腳踹頭。打人者還揚言「穿這種衣服的... 詳情
熊貓阿寶誕全球最重龍鳳胎
【明報專訊】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海歸大熊貓「阿寶」,7月6日產下一對龍鳳胎。截至目前,這對大熊貓幼仔是全球初生體重最重的人工圈養大熊貓龍... 詳情
美批准對台售逾22億美元軍備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批准對台軍售案,總價約22億美元。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新聞稿指出,美國國務院批准售台108輛M1A2戰車與相關設備,價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