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0
    星期三

鄭泳舜忙跟進公廁衛生

[2019.07.10] 發表

【明報專訊】修例風波令政府管治威信受挫,有份護航麉堥謈ㄔ蝷ㄞ酯ぃK,成為抗議對象。網民早前發起去民建聯九龍西支部儱|慶聚餐,據聞更有人為此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民記為免出現混亂,近日亦決定取消活動。呢個時勢好易辣茪儺Y,民記九龍西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就揀繼續跟進公廁衛生呢類民生問題,噚日約見副食衛局長徐德義,提出34個要優先翻新鴾蓬Z名單。

提出34優先翻新名單

民建聯2月時選出「全港十大污糟公廁」,「成功爭取」政府騿m財政預算案》提出撥款6億元做公廁翻新及優化工程,但至今仲未公布首年翻新或優化龠等堙C民記早前諮詢18區團隊意見,整理出應優先跟進34個公廁名單,包括跑馬地成和道公廁、西營盤水街公廁、北河街街市公廁、觀塘道公廁、紅磡必嘉街公廁、荃灣德華公園公廁等,呢齯蓬Z都係使用人流較多,且衛生問題較突出,佢]希望當局盡快公布首批改善名單及工程計劃詳情,仲要有時間表、路線圖。

更多港聞
鮮魚行非華裔生入真光  看卡通學中文  「多聽會不知不覺講」
【明報專訊】昨日升中放榜,於鮮魚行學校小小的課室內,非華裔小六生Sheema Hussain(冰冰)獲派第一志願,面露燦爛笑容,不懂中文的母... 詳情
【明報專訊】中一派位昨日放榜,除因結果未如理想的家長和學生四處到心儀學校叩門,亦有派獲第一志願的家長和學生叩門,希望作多一個嘗試。 郭... 詳情
陳樹渠2024/25學年後停辦
【明報專訊】1973年創校的直資學校陳樹渠紀念中學,因被校監家族收回又一村達之路校舍土地,以及未能覓得長遠校舍,決定在2024/25學年結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