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2
    星期五

市場份額增長強勁 高盛看好大零售商股

[2019.07.12] 發表

【明報專訊】高盛(Goldman Sachs)看好多隻大型零售商股,認為它們在下一年度有大量增長空間。該公司推薦Target、Costco、Home Depot和沃爾瑪(Walmart)幾隻股票,稱它們的市場份額增長強勁,對中國貿易戰不確定性具防禦能力,以及多年的投資在取得回報。

高盛分析員麥克珊(Kate McShane)星期四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表示﹕「我們看到這幾家公司正處於轉折點,開始看到其營業收入恢復增長;它們不僅顯示出強勁的高層執行力,也顯示出利用多年投資轉化成真正全渠道零售商。」

麥克珊表示,顯示出這些特質的股票,將成為未來12個月表現最佳的股票。

在美中關稅糾葛相持之下之際,投資者擔心零售商將成本轉嫁給消費者。麥克珊表示,大多數零售商的管理層對當前的宏觀環境都持肯定態度。

麥克珊說,Target是高盛的「最佳選擇」,在其他實體零售商持續的關店及破產的同時,Target保持強勁的可比增長。高盛表示,已經表現良好的股票有更多的每股收益。「我們注意到,華爾街對這家公司大部分都是中性評級,但我們認為,Target最近已達其過去3年一直努力的盈利軌[轉捩點。」

BJ's、Lowes、National Vision、O'Reilly Automotive、Tractor Supply和Williams-Sonoma也在高盛的買入清單上。

麥克珊表示, Williams-Sonoma是高盛「最不符合共識的選擇」,因為關稅憂慮嚇跑了投資者;BJ's是高盛「最好的小盤股選擇」,因為會員模式繼續是零售業的最佳選擇。

更多經濟要聞
美國分店受商場客流弱衝擊 Indigo仍放眼打造國際品牌
【明報專訊】儘管書商Indigo Books&Music Inc.今年面臨挑戰,該公司依舊保持蚍W長為全球品牌的雄心。Indigo行政總裁賴... 詳情
高露潔斥資16.9億美元 收購法國Filorga護膚業務
【明報專訊】跨國消費產品製造商高露潔(Colgate-Palmolive Co)為加強其個人護理產品業務,周四表示將以15億歐元(16.9億...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證交會(SEC)批准了區塊鏈初創公司Blockstack發行類似比特幣的數碼代幣,是SEC歷來第一次批准「首次代幣發行」(I... 詳情
【明報專訊】服飾零售集團Aritzia Inc.在最近首季繼續其銷售增長勢頭,淨收入增長近32%。這家總部位於溫哥華的公司表示,它已連續第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