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邵家臻獄中寫信謝示威者

【明報專訊】街工梁耀忠前日去赤柱監獄,探訪正在服刑麊擎眲犮萿k會議員邵家臻同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其中阿臻鷅誘兮飲g親筆信,形容反對《逃犯條例》修訂鴷靮穠怴A感動到自己、在囚抗爭者以至香港社會,「每次讀報都見到一個抗爭的香港,Be Water(如流水般行動)嘛」,佢希望向示威者致謝。

邵家臻鰜H中同時呼籲社會關注囚權,佢話會繼續以議員身分,鷅誘仍ㄔX改革,並解答在囚者各方面問題。佢批評懲教署鰨L天只提供手搖扇畀囚友,未能應付炎熱天氣,反問署方係咪要有囚友熱到暈倒先至認真處理問題。有見及此,梁耀忠就去信懲教署長胡英明,提出一系列改善在囚者待遇措施,包括盡快鷅坉雂漲w裝風扇,以及確保膳食分量足夠等。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邵家臻獄中寫信謝示威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