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白色強人》結局32.1點 郭晉安望速拍續集

[2019.07.28] 發表
馬國明(左起)、唐詩詠、李佳芯、郭晉安前晚出席《白色L人》祝捷晚宴,大結局收視高達32.1點,郭晉安期待開拍續集。(攝影:劉永銳)
郭晉安早前跟兒子兩人到歐洲旅遊。

【明報專訊】郭晉安、馬國明、李佳芯(Ali)、唐詩詠、何廣沛前晚聯同劇集《白色強人》其他演員,出席在無邦q視城舉行的祝捷晚宴,公布大結局總收視32.1點(約210萬觀眾收看),全劇平均收視28.6點(約187萬觀眾收看)。

安仔笑言若大結局收視多0.9點,湊夠33點會更理想,他跟很多網友一樣期待有續集:「監製羅永賢剪好這劇後,已想拍續集,我也希望原班人馬一年內拍,速戰速決,免得觀眾熱情減退。」安仔剛偕同長子遊歐洲,大讚兒子比想像中捱得,不怕拉篋四圍行,不過在拿玻里一站有點驚險:「當地很多難民,商店老闆都提我脫掉手表,財不可露眼,我們每天都會拍片給老婆報平安。」他打算下次與兒子赴寒冷地區旅行,探索不同種族生活,這次沒有同行的么女未有呷醋,待她長大一點再父女把肩同遊。

Ali角色下集翻生太奇怪

Ali劇中角色「程洛雯」生死成謎,她解釋編審想帶出人生無常的道理,故透過槍聲交代她的不幸:「編審已對程洛雯很好,沒有拍她的屍體,不似《踩過界》的Never要墮崖身亡收場。」但她笑言未知可有份拍續集,「我個角色下集翻生又太奇怪!」監製羅永賢談到高層有提議開續集,他堅持度好劇本,最快明年成事,亦鎖定原班人馬合作,笑言不能缺少Ali。

馬國明內地登台曾被掟榴槤

馬國明指網友已討論他在續集的感情線,會揀詩詠還是Ali,他搞笑說:「各有各好,你問我點揀, Why not both?哈哈!」他認為是否拍續集,視乎監製及編審心意。刻下他除應付內地商演,又準備拍劇集《使徒行者3》,要承接上集為哥哥陳豪復仇,他刻意翻看《使徒行者2》汲取靈感。

任達華早前在內地遇襲,馬國明認為是個別事件,所以並不擔心,但到內地夜場登台,他曾遇醉酒客掟榴槤上台,「好彩我閃開了,沒受傷,成個未開的榴槤落在我身邊,我望住個榴槤,再望台下的醉酒客,忍不住笑了,他的朋友有代為道歉」。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秀文完騷準備大啖零食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的紅館演唱會昨晚尾場,她於昨午現身,在紅館門外等候的半百歌迷甫見Sammi即大叫「我愛你」,笑容滿面的Sam... 詳情
張景淳否認與菊梓喬反面
【明報專訊】張景淳和黎燕珊昨午出席投資講座;張景淳被問到與呂慧儀傳緋聞後,有指他跟另一緋聞女友菊梓喬互相取消關注社交網。他強調與菊梓喬一直是... 詳情
籲遊行市民冷靜克制 森美:讓暴力消失在理性空氣中
【明報專訊】元朗上周日(21日)發生「白衣人」在西鐵站追打市民的暴力襲擊事件,令全城震驚。森美翌日在電台節目憂慮爆喊,感慨說:「做釂A洏能... 詳情
演唱會尾場 姜濤破禁食漢堡包
【明報專訊】姜濤的《一號種籽音樂會》前晚舉行第3場(尾場)演出,他狂犯規,不停拿台下粉絲的手機自拍,怕肥的他又破禁在台上吃漢堡包。 跪... 詳情
與粉絲開派對預祝28歲生日 天堂鳥Tyrese望好運來臨
【明報專訊】組合BOP天堂鳥成員歐喬鋒(Tyrese)本月31日28歲生日,昨日他與隊友Gordon和Lincoln,跟30名粉絲開派對慶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