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天熱「不破門」入屋盜竊趨升

[2019.07.28] 發表

【明報專訊】炎夏降臨,三角洲市「不破門」入屋盜竊案件趨升,市警呼籲民眾防範。

三角洲市警通報,在7月26日(星期五),在杜華遜區(Tsawwassen),一共發生了兩宗入屋盜竊案以及一宗汽車財物盜竊案。

而兩宗入屋盜竊案,疑犯都是通過沒有鎖好的門戶進入,並沒有破門入屋。

三角市警提醒民眾,天氣開始和暖,大家可能傾向把門窗打開。但假若不在家或是入黑之後,便應該把所有門窗鎖好。

假若在家,關顧不了的門窗或是車房門也應該鎖好。假若外出旅遊,安排人撿拾送上門的報紙或是郵件。

三角洲市警的社區辦公室(District Community Offices)也免費為外遊民眾提供房屋安全檢查服務。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