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咸美頓德國站頭位出戰

[2019.07.28] 發表

在德國站舉行的F1賽事,昨天舉行排位賽,於車手榜領先的平治車手咸美頓拿下桿位。

咸美頓(圖)贏得個人第87次頭位,紅牛車手韋特本克服了於Q2的問題,最終拿下第2位,至於黑帝隊友保達斯就排第3位。咸美頓賽後說:「我不知道我們的表現如何,也不清楚法拉利發生了甚麼事。」

法拉利在練習賽原本節節領先,但維迪其後因為戰車的電能問題而退出排位賽,今日正賽將會以最後一位出戰。另一車手陸克勒雖然在排位賽Q1造出最快時間,但同樣遇上戰車問題,未能出戰Q3,僅排第10位。

維迪表示:「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可能是引擎有些零件斷了。這部戰車很好,但我們失去了機會。」陸克勒則自言不知道自己戰車的問題是不是跟維迪的一樣﹕「我的戰車在燃油系統出現問題。」

更多體育一
昨天進行的中超賽事,客場作戰的北京國安0:1不敵河南建業,吞下3連敗,爭冠形勢更加不利。 國安在上輪聯賽中不敵江蘇蘇寧,周中的足協盃8... 詳情
利物浦昨天證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及門將艾利臣比加將於周一歸隊。穆罕默德沙拿在今夏為埃及出戰非洲國家盃,至於羅拔圖法明奴、艾利臣... 詳情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聯賽憑藉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在主場以2﹕1擊敗辛辛那提FC,全取3分。開賽後16分鐘,迪李安為多倫多FC先拔頭籌。下半... 詳情
國米濠江挫PSG捧盃
歐洲雙雄昨在澳門舉行的國際超級盃對決,意甲勁旅國際米蘭面對法甲盟主巴黎聖日耳門(PSG),雖被球星基利安麥巴比搶盡風頭,加上兼大半時間落後一... 詳情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伉儷於英國時間上周四,與隊友哥拉辛拿斯在倫敦疑被匪徒企圖搶車,他昨晨透過社交網站報平安,稱3人在事件後沒有大礙。 英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