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大多倫多次季柏文租金續漲 幅度收斂 各類單位均升逾100元

[2019.07.30] 發表
資料來源﹕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租務市場報告
多倫多地區次季租金續升。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次季柏文租金升勢繼續收斂,但以金額來說,主要類別單位增加均超過百元。租金增長最大的是較細的單位。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的租務市場報告,一睡房柏文平均租金2,192元,與去年同期的2,055元相比,新租客負擔多了137元,亦即6.7%。

開放式單位的升幅相若,按年計算增加6.3%,﹐將平均租金推高108元至1,824元。

兩睡房及三睡房單位租金升幅較為溫和,分別達到4.3%及3.4%﹐以金額來說,依次增加118元至2,873元,以及117元至3,586元。

租金收勢減弱,原因是供應增加。該地產商會首席市場分析師Jason Mercer表示,由於供應增加,租客看來得以受惠。

次季期間,大多倫多地區共有9,749個單位租出,年升幅14.9%﹐反映出需求增加,但同期間的租盤則由11,907個增加至15,337個,升幅28.8%。換言之,租客有更多的選擇,房東競爭升溫。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