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南華今鬥滿貫 冀再贏一局奪冠

[2019.07.30] 發表

挾總決賽兩連勝優勢,南華今日於灣仔新伊館,再與「黑馬」滿貫合演甲一籃球總決賽,只要再下一城即可提早重奪錦標。然而經歷上屆連贏兩場倒輸3場的教訓,主力控衛羅意庭稱不敢放鬆,加上對手入局快,強調紅軍必須加強防守,免重蹈覆轍。

滿貫首仗有費格遜因傷休戰,讓「紅軍」南華在5場3勝制下響頭炮。縱使費格遜上場復出,南華亦後上取勝領前場數2:0,今日若再贏一仗,即可重奪失落一屆的總冠軍。

即使南華坐擁惠龍兒、朱亮、蔡再懃等得分主力,但老大哥羅意庭不敢鬆懈:「滿貫兩仗開局佔優,比我們入局更快,要贏就要靠整體防守,程集中打好這場關鍵戰。」

首闖總決賽的滿貫未有退路下,今仗續倚費格遜及歐陽維江為重心,亦急需張偉康等射手重拾手感,力求挽回劣勢。

更多體育二
上季創歷史首奪港超冠軍的和富大埔,新季將由佳聯元朗前帥郭嘉諾,聯同凱景前帥馮凱文合作,以「雙教練」形式執教,球隊將於下周一舉行拜神儀式。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