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7
    星期三

長子赴韓讀生化系 安祖蓮娜陪麥度斯入大學

[2019.08.07] 發表
安祖蓮娜祖莉(左二)自從跟畢彼特離婚後,幾乎到哪堻ㄠa6名子女在身邊:麥度斯(右起)、薩哈拉、舒樂、柏斯、慧安和諾斯。
安祖蓮娜祖莉於 2002年在柬埔寨收養麥度斯,之後母子倆形影不離,她曾表示,以前從沒想過生育,收養麥度斯後改變了她的想法。
安祖蓮娜祖莉成為最新一期《Elle》雜誌封面人物。

【明報專訊】落實參演Marvel電影《永痡琚n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去年11月到訪韓國履行聯合國難民專員公署大使的職責,又被網民「野生捕獲」她跟長子麥度斯(Maddox)在當地參觀大學;據悉韓國延世大學已收取麥度斯入讀生物化學系,安祖蓮娜拍新戲前會陪伴兒子準備入學事宜。

去年11月,有韓國網民「野生捕獲」安祖蓮娜祖莉跟兒子柏斯(Pax)在首爾食韓燒,據《人物》雜誌報道,安祖蓮娜當時實情是陪大仔麥度斯參觀大學,看哪間較適合他入讀。麥度斯對韓國文化深感興趣,當時已開始學習韓語,計劃到當地升學,安祖蓮娜得悉兒子志向,所以專程陪他到各大學校園考察。

弟妹不捨哥哥

據韓國傳媒報道,本月5日剛滿18歲的麥度斯,將入讀延世大學旗下的UIC國際院校的生物化學系,並與其他學生一樣入住該校宿舍。據悉,該課程以英語授課,學生來自不同國家。麥度斯會在位於松島國際校園完成一年宿舍生活後,再轉到首爾新村的延世大學校園繼續上課,有指安祖蓮娜今個月就會陪麥度斯抵達韓國,打點入學事宜。

安祖蓮娜當年在柬埔寨拍攝《盜墓者羅拉》,感受甚深,並於2002正式收養在柬埔寨出生的麥度斯,她來港拍《盜墓者羅拉2》,也帶同麥度斯一起,兩人感情深厚。安祖蓮娜之後再收養來自埃塞俄比亞的薩哈拉(Zahara)和越南的柏斯(Pax),連同和前夫畢彼特所生的兩女一子,合共6名子女。據悉對於兄長遠赴韓國升學,一憫怍f大表不捨,期望能到當地探望哥哥。有知情人士透露,多家大學都取錄了麥度斯,他最終選擇了延世,安祖蓮娜對兒子感到自豪。

斟陳靜演《永痡琚n

另一方面,安祖蓮娜日前登上《Elle》雜誌英國版封面,她撰文談及會教導女兒不要只注重外表,女性如果有獨立意志和意見,才是最有吸引力。

提起《永痡琚n,除安祖蓮娜祖莉、《內政保鑣》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中坑同學會》莎瑪希恩(Salma Hayek)參演外,在《我的超豪男友》扮演Astrid表姊的華裔女星陳靜(Gemma Chan),亦獲邀加盟,其實陳靜已演出過Marvel出品,在《Marvel隊長》中扮演Minn-Evrva。另外,《切爾諾貝爾:傷心的兒童》男星巴利基奧漢(Barry Keoghan)則落實參演。《永痡琚n由來自北京的趙婷(Chloe Zhao)執導,預計明年11月6日上映。

更多影視
小泉今日子賣豪宅套現養男友
【明報專訊】《閨密食堂》53歲女星小泉今日子去年承認與《悠長假期》同齡男星豐原功補搞不倫戀,前者因此退出幕前,自立門戶開設個人事務所,還出錢... 詳情
《占士邦25》力邀王儲查理斯演出
【明報專訊】暫稱為《占士邦25》(Bond 25)的第25齣鐵金剛電影一波三折,先是臨時換導演,之後扮演占士邦的丹尼爾卡特(Daniel C... 詳情
爆情史自傳5萬本售罄 濱崎步加印8萬本應市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本月初推出半自傳《M我珍愛的人》,首度公開她與avex唱片公司社長松浦勝人的一段舊情,還形容對方... 詳情
蒼井優覓得愛巢 展開新婚生活
【明報專訊】《鳥獸行》日本影后蒼井優,今年6月突然宣布與諧星山里亮太結婚。婚後一個月,有報道指蒼井優與山里亮太無暇找新屋,所以一直處於「分居... 詳情
Twice日本成員Momo否認秘戀SJ希澈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近日連環爆出緋聞。繼本周一隊長志效被踢爆與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拍拖後,昨日有韓媒指現年22歲的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