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1
    星期三

挑戰魔鬼身材 泳兒要操到22吋腰

[2019.08.21] 發表
泳兒希望操到魔鬼身材,迎接10月舉行的演唱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泳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野木蘭》,她表示成功在Instagram申請到天使與魔鬼兩個造型效果的濾鏡,為新歌造勢,她都會找朋友玩自拍留念。身材突出的泳兒自嘲擁魔鬼相貌與天使身材,她笑說:「我一直不覺得自己好身材,因為在新加坡讀書時,其他女同學的身材都好有料。」她計劃為10月舉行的演唱會操練魔鬼身材,「最近食肥了,不滿意自己條腰,開騷前會主攻瘦腰,挑戰操22吋腰,我已3年無開個唱,會好好珍惜機會。」泳兒自爆以前為唱快歌跳舞,曾經每日只吃蔬菜和飲奶茶,感覺好辛苦,現在會學習以運動纖體,不減食量。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投放感情拍MV 蔣嘉瑩幻想老公出軌即喊
【明報專訊】19年前,亞視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連帶主題曲《假如真的再有約會》亦唱到街知巷聞;經過19年歲月洗禮,... 詳情
父親梁家樹證喜訊 梁靖琪再婚兩個月懷孕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Toby)今年6月再婚,嫁年輕8歲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athan),姊弟戀開花結果。Toby表示跟老公都喜歡小... 詳情
陳山聰11.1娶圈外女友 「婚禮從簡 生B隨緣」
【明報專訊】42歲陳山聰與圈外女友Apple拍拖5年,將於11月1日在香港舉行婚禮。陳山聰回覆《明報》時表示,婚禮會以簡單形式舉行,不會大搞... 詳情
蔡一傑享受單身自由
【明報專訊】蔡一傑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獨行派對》。他表示歌曲象徵自由自在,帶出獨行俠可以過得精彩的正面信息,他自認是獨行俠專家,已成功挑戰十... 詳情
蔡國威被拍檔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蔡國威參演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這是他從影以來首部佔重戲分的角色,很開心扮演開封府的大總管,搞笑成分能逗觀眾開心。 蔡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