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1
    星期日

台加藝廊展出陳品諠貝殼寶石畫作

[2019.09.01] 發表

【明報專訊】「台加藝廊」即將於9月1日至12日展出「陳品諠之貝殼寶石畫作展覽 」,藝術家陳品諠將親自現場示範貝殼及寶石畫創作(見圖),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前來製作屬於自己的貝殼藝術作品。

陳品諠出生於台灣,熱愛插花、繪畫與旅行,作品主要為貝殼畫作與寶石畫。台加指出,陳品諠因家人從事加勒比海區域貿易事業而經常旅遊,於是能夠到加勒比海地區,如 Saint Kitts、Antigua等國家,當地的海洋資源豐富,有多樣化的海洋生物、形形色色的貝殼以及從未看過的鮮豔花朵。

陳在擔任加勒比海協會的藝術經理時,更激發她將花卉和貝殼融合的創作構思。 她對花草有特別的愛好與欣賞,但因花期是有限的,於是她進一步思考如何將花與貝殼結合。

台加介紹,陳品諠在創作過程由草創平面構圖開始,利用貝殼天然形狀及天然顏色結合成平面插花圖,以貝殼原有形態組合製作出栩栩如生的花朵,再經過渲染貝殼增添色彩,而產生立體貝殼畫作。她希望藉由這些自創作品,能夠永久的呈現花朵的美麗之姿。

陳品諠近年於台灣及世界各地舉辦多次展覽,受到各界的肯定,例如意大利威尼斯聯展、北美藝術家協會多倫多邀請展等。展覽及貝殼藝術製作詳情,請致電604-267-0901。「台加藝廊」地址是 8853 Selkirk Street, Vancouver。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