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石棺案次被告:不想帶小草荅

[2019.10.30] 發表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2016年揭發石棺藏屍案,3男被控謀殺罪,昨在高等法院續審。次被告在警誡錄影會面投訴,首被告和第三被告的口供「夾埋晒」,對他構成不公,又形容污點證人「小草」何菱瑜有「公主病」,故不希望帶她前往台灣。

被告依次為曾祥欣(28歲)、劉錫豪(22歲)及張善(25歲),被控於2016年3月4日在香港謀殺男子張萬里(別名阿J,終年28歲)。控方昨播放次被告劉錫豪的警誡錄影會面片段,劉當時看畢其他被告片段後投訴,稱兩名被告口供「夾埋晒」,「對我唔公平」,又稱買刀、肢解和將死者屍體放血均由曾祥欣提出,自己亦目睹曾祥欣親手在死者的腳部放血。

劉指稱,將小草帶到台灣屬首被告的想法,劉形容小草有「公主病」,故他不希望小草跟隨他們到台灣,以免「令我們的生活更煩」。

【入稟編號:HCCC459/16】

更多港聞
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尊子休假,黃照達代筆) 詳情
【Emily】榮譽學位被DQ  何君堯「好沮喪」
【明報專訊】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2011年獲母校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下稱ARU)頒授榮譽法學博士學位,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勳爵上周六致...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民意研究所噚日公布立法會議員調查中上榜鴾迨j議員,依次為民主黨鄺俊宇(59分)、公民黨陳淑莊(52.3分)、議會陣線毛孟靜(... 詳情
【Emily】程鼎一任旅發局總幹事
【明報專訊】旅遊發展局鰨遊業寒冬易帥,噚日宣布委任程鼎一(Dane,圖)接替早前離職嚗B鎮漢做總幹事。業界普遍表示歡迎,認為Dane夠晒經... 詳情
【Emily】女副官暈低  林鄭望兩望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噚日朝早一如以往鬖甈F會議開會前會見傳媒,其間發生小插曲,經常陪同林太出入鴾k副官陳嘉怡突然暈倒,發出聲響,見緊記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