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菅田將暉再封視帝

[2019.10.30] 發表
菅田將暉(左)與橫濱流星(右)分別獲頒視帝和最佳男配角。

【明報專訊】東京電視劇頒獎禮前晚公布賽果,《3年A班》獲得最高榮譽的日劇作品獎,至於《透明的搖籃》、《dele》、《昨日的美食》及《大戀愛?致忘了我的妳》同時奪得日劇優秀獎。

菅田將暉憑《3年A班》再登視帝寶座,劇中飾演把29名學生挾持做人質的老師,只為在「最後的課堂」中,找出班中一名學生死亡的真相。菅田將暉獲讚演技出色,是年輕演員中屈指可數的實力派,菅田將暉聞言即謙稱不敢當。視后由《透明的搖籃》17歲新人清原果耶奪得,曾跟菅田將暉合演電影《奇蹟,降臨的一天》的橫濱流星,則憑《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獲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是《懦弱野獸》黑木華。

更多影視
37歲玄彬身家近億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Channel A綜藝節目《聽到傳聞》前晚爆出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星玄彬的身家秘密,據節目嘉賓表示,一般藝人大... 詳情
張娜拉新劇首播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韓星張娜拉與李相侖合演SBS電視台新劇《VIP》,前晚首播收視報捷,第1集上下兩部分的收視率分別錄得5.9%及6.8%,稍勝同時... 詳情
《弗萊徹太太》單親媽媽色誘少男 《C奶同學會》嘉芙蓮漢恩再演師奶
【明報專訊】串流媒體競爭激烈,蘋果的Apple TV+與迪士尼的Disney+正磨刀霍霍,準備向Netflix及HBO等頻道分一杯羹,後者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