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明報加西版宴慶26周年

[2019.10.30] 發表
廖張玉祥(左二)、廖兆億(右二)和《明報》報業集團(北美)行政總裁呂家明(左一)及加西牌總編輯林漢強(右一)祝酒,勉勵員工繼續努力。(李安迪攝)
廖張玉祥(左二)、廖兆億(右二)和《明報》報業集團(北美)行政總裁呂家明(左一)及加西牌總編輯林漢強(右一)於晚宴上切蛋糕,祝賀《明報》加西版創刊26周年。(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明報》加西版昨晚假列治文一酒樓舉行創刊26周年誌慶晚宴,《明報》報業集團(北美)董事廖張玉祥女士勉勵各員工與時俱進及創新,加強在市場上的競爭力,繼續致力服務大溫社群。

《明報》報業集團(北美)董事廖張玉祥女士致辭說,加拿大在過去一年經濟一些環節遇到挑戰,不過,就業情況十分理想,而最近的預測指,樓市趨向穩定,更預料會出現增長,這些因素都對商業有利,包括傳媒業。

她續表示,「最近本報一些版面有全新設計,注意改善觀感和可讀性,網站及手機程式也更新,這些改善均能加強我們的競爭力,希望未來大家繼續不斷改善及創新。」她鼓勵說,適應經濟環境而轉變,讓本報能夠在市場上進一步加強競爭力,致力服務大溫社區,各同事及部門繼續發揮團隊精神,並祝願「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明報》報業集團(北美)董事廖兆億讚歎本報已走過26年,各同事應為此而感到驕傲。

他指,經營多年後,《明報》成為加西一份得到最多讀者認可和信任的報紙,他讚揚各人的努力,也期待與大家慶祝更多年的報慶。

26周年晚宴上,同事歡聚一堂,不但有美食,還設有多項遊戲和大抽獎,如同事踴躍參加的才藝表演,獻唱、演奏樂器和跳舞表演。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